谅一

咸鱼

【dover】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——亚瑟视角

7月12日7:05a.m.

 

弗朗坐在沙发上睡着了,电视还开着。亚瑟皱起了眉毛:“呐,红酒混蛋,在这睡会感冒喔?”但弗朗像是睡的很熟一样,并没有醒来。

 

亚瑟叹了口气,拿了一个毯子盖在他的身上,然后坐在他旁边,把头轻轻地枕在弗朗的肩上:“什么时候你才能不出门呢?”

 

“如果小亚瑟不想让我出门的话我可以不出哦~”弗朗的声音突然响起,亚瑟抬头看了看弗朗的脸,脸上是平时玩味的微笑。

 

“你居然装睡!”亚瑟的脸红了起来。

 

“不,哥哥我才刚醒啊~唉,平时如果小亚瑟也能这样可爱就好了~”弗朗笑了起来。

 

亚瑟别过了脸:“可爱是形容女孩子的啊笨蛋。”

 

弗朗没有说话,一直微笑着。

 

亚瑟看了看时间:“啊,已经这个时间了啊,我要去上班了唉。早饭什么的你自己解决吧。”

 

“知道了啦,快去吧,别迟到了~”弗朗说,“话说回来啊小亚瑟,你不觉得有点热吗?把空调开低点吧~”

 

亚瑟点了点头:“都已经60.8℉了还热?那我调到53.6℉?”

 

“OK~”

 

“那我走了喔?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 

 

7月12日8:56p.m.

 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

“哦,欢迎回家小亚瑟~”弗朗依旧坐在沙发上。

 

亚瑟看了眼厨房:“你没做晚饭吗?”

 

“唉~哥哥想吃亚瑟做的东西啦~而且我以为你会吃完了回来的。其实就是想懒一回嘛。”弗朗连头都没有回。

 

亚瑟点点头:“那...我就给你做一顿吧,先说好了,我是为了自己啊,并不是...为了你才做的喔..”

 

“嗯~我知道了啦~”

 

一个半小时后,厨房传来了爆炸声。

 

“弗朗,晚饭做好了喔。”亚瑟从厨房伸出了头。

 

“嗯~端出来给哥哥看看~”

 

亚瑟将那一团黑乎乎的不明物体伴随着黑烟端出了厨房,放在了弗朗面前。

 

“将就着吃吧..我也做不出什么好吃的了,只会做司康..不喜欢的话就不要吃了。”

 

“没有啊,只要是亚瑟做的我都喜欢哦~”弗朗笑着看着他,“能喂哥哥吃吗?”

 

“哈?为什么啊!我才不要!”亚瑟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。

 

“嘛~最近我的生日都快到了~就当做给我的生日礼物不就好了嘛~”

 

“........那..只有这一次喔!我是为了自己的啊!”亚瑟轻轻地拿起了一个司康塞到了弗朗的嘴里。弗朗却咽不下去。

 

“呃..小亚瑟,这个我吃不下去..”

 

“.........我知道..可也没办法啊,我不会做饭..”

 

一阵沉默过去之后,弗朗的手机响了。

 

“你的手机。”亚瑟指了指弗朗的手机。

 

“帮哥哥接一下吧。”弗朗看着他。

 

“嗯...”于是亚瑟接起了电话,是安东的电话。

 

“喂?嗯?亚瑟?弗朗呢?”手机里传来了安东的声音。

 

“他在看电视呢。”

 

“哦!问问他能不能出来,不是快生日了嘛,想请他出来玩玩,都好久没见了。生日那天又不能请他出来,毕竟要给你们两个留时间嘛..”“就是就是!”旁边的基尔也嚷嚷着。

 

亚瑟无视了最后一句话,转向弗朗:“他们喊你出去玩,去吗?”

 

弗朗说:“你就跟他们说我暂时不想出门。”

 

亚瑟点点头,将他的话重复给了安东。

 

“啊..这样啊..那好吧,本来想给他庆祝一下生日的,看来只能明年了。”电话里传来安东失望的语气,“那挂了啊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电话传出了忙音。

 

“你最近怎么都不出门啊?”亚瑟问道。

 

“不是小亚瑟不想我出门嘛~”弗朗看着他。

 

“可也不是这样..算了,我去睡觉了,你呢?”

 

“我再看会电视吧,好像有世界杯什么的。”弗朗的视线回到了电视屏幕上。

 

“嗯,早点睡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 

7月13日7:24a.m.

 

弗朗又睡在了沙发上。

 

“喂喂!你一直这样真的会感冒的啦!”亚瑟皱着眉头看着他。

 

弗朗没有反应。

 

“你该不会又装睡吧?”亚瑟皱着眉看着他。

 

“呀~又被小亚瑟看出来了呢~”弗朗睁开了眼。

 

“哼,怎么可能猜不出来。”亚瑟看向了别处。

 

这时,亚瑟的手机响了。

 

“我接个电话啊。”亚瑟说。

 

“喂?啊,经纪人先生啊,不好意思,今天我想请一天的假,请把所有的工作都推掉吧....嗯.....嗯.....知道了...好...”

 

“是经纪人?”弗朗问。

 

“是啊。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没怎么。”

 

“为什么要请假啊?”

 

“因为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..总要布置点什么..毕竟我们已经在一起那么多年了..不做点什么的话..不就没机会了吗?”

 

“今天的小少爷怎么这么诚实?这样的小亚瑟让哥哥我有些不习惯呢~”弗朗笑着说。

 

亚瑟没有回答,只是开始收拾起了屋子。这时,门铃响了。

 

“谁啊?”亚瑟皱起了眉毛。

 

“是我!”传来了阿尔的声音,“听经纪人先生说你今天请假,就过来看看啊~而且不是快弗朗生日了嘛!就带了些礼物来!”

 

“我先回房间了。”弗朗离开了沙发,躺到了床上。

 

亚瑟并没有问什么。他去开了门。

 

“哇啊啊啊啊啊!这么冷???”在开门的一瞬间阿尔感觉到了迎面而来的寒气,简直堪比冬天的伊万家。

 

“嗯?冷吗?我觉得还好啊。”亚瑟笑着看着他。

 

“而且,亚瑟你脸色十分苍白不是嘛!”阿尔抓起了亚瑟的手:“呜哇!你是不是得了什么病啊!空调开得这么低!你的手凉的跟个死人一样!”

 

“差不多了。”亚瑟耸了耸肩。阿尔以为是玩笑就没多在意。

 

“而且还有一阵很臭的味道哎!你们家什么东西烂了吗?”

 

“没有啊。”亚瑟皱起了眉毛,“难道是我上次做的司康的味道?你要来尝一点吗?我记得好像还有剩下的...”

 

“不不不不不用了...哈哈哈...本hero只是来看看你们怎么样,你们一切正常就好,我就先走了哈哈哈..诺!礼物拿好!再见!”阿尔很快就离开了。

 

亚瑟笑着看着他的背影,提着礼物回到了房间。

 

他拆开了礼物看了一眼,里面是两瓶红酒。

 

“他走了吗?”躺在床上的弗朗问道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哦,那我继续看我的电视。”

 

亚瑟对他的行为并不打算过问,继续收拾起了房子。他将床单换成了白色,窗帘换成了白色,甚至在弗朗的画上也盖起了白布。

 

“为什么换成白色的?”弗朗问。

 

“我最近喜欢白色,不行吗?”亚瑟没回头。

 

弗朗也没继续询问。

 

7月13日2:35p.m.

“呼~总算完成了啊。”亚瑟做完了手上的最后一项活。整个家已经变得十分的干净,且一片雪白。

“不是哥哥我说啊,小亚瑟,你弄了那么多白色真是要闪瞎了哥哥的眼啊。”

“白色不是很适合我们吗?。”

“这话怎么说?”

 

“............马修说,白色是天堂的颜色,不是吗?”安静了几分钟后亚瑟说道。

 

弗朗沉默了。过了几分钟后,亚瑟说:“差不多到时间了,我去拿蛋糕。”

 

“嗯,路上小心。”

 

拿了蛋糕回来已经是晚上11:40了。

 

“呐,小亚瑟,只是个蛋糕怎么买了那么久?”

 

“......去酒吧里坐了一会,喝了一点酒..”

 

“唉??好过分啊!居然丢下哥哥我一个在家里独守空房!”

 

“只是我最近有些心情不好而已。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没怎么。”亚瑟顿了顿,“弗朗,如果我做错了什么,你会恨我吗?”

 

“怎么可能嘛~哥哥我怎么可能会恨小亚瑟呢?”

 

亚瑟没说话。他坐在了弗朗旁边,将蛋糕打开放在了桌子上并切成了小块。不知什么时候弗朗也换上了雪白的衣服,金色的头发在一群白色里显得十分耀眼。

 

亚瑟拿出阿尔送的红酒,倒了一些在杯子里,又在里面放了许多白色的药粒。

 

他看了看旁边写着“Sleeping pills”的盒子,又看了看时间,11:59:50..是时候了。他在心里倒数。

 

“10.9.8.7.6.5.4.3.2......”他没有数一,只是默默地端起了那杯早已准备好的水,里面白色的药粒已经融化的差不多了,他喝了一口之后,拿起蛋糕吃了起来,他吃的很慢很慢,边吃边说着话。

 

“喂..红酒混蛋..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你说话了,那就诚实点和你说吧..说真的,我真的很讨厌你身上的女人香水味,为什么总是洗不掉呢...

 

“啊..你会不会恨我呢..我不是故意想杀你的..我是迫不得已,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,所以请不要怪我..好吗?

 

“呐..弗朗..能不能再笑一下啊..这几天看不到你的笑容我简直都要疯掉了..该死,我是中了什么毒吗?

 

“喂..红酒混蛋...我..感觉..好像能...看到你朝我笑了...是真...的.......吗?..我记得...你想听..一..句话..对吧.........I...love...you..too. ”

 

亚瑟的意识逐渐变得模糊,却听到耳边真正地传来了一声细微的,很像弗朗的声音:

 

“Je......t'aime. ”

 

“真是个笨蛋呢。”亚瑟微笑了。

--end-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第一次写文,因为表达能力不强所以如果有什么地方看不懂可以直接问我啊...然后..希望给些建议吧..嗯...有可能会有弗朗的天使视角..大概吧,这要取决于我懒癌程度..(唉唉我要说什么来着我忘了QAAAQ)还有不要吐槽这篇文章的名字啦我想了一天(←取名废),然后,这..应该算是给弗朗的生贺吧(虽然晚了那么久..),嗯要说的就这么多..对了,这篇文是听了一首叫爱し子よ的脑洞,可以的话边听边看吧ww

以上!☆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