谅一

咸鱼

一个人的晚餐

ooc慎入

涉及cp:伊双子,微亲子分、好船


[罗维诺视角]

我有一个双胞胎弟弟。

从回忆的起点开始,不,从刚出生开始,我就讨厌他,准确来说是再也不想看到他。

他什么都能够轻而易举的得到,而我,即使拼尽全力也得不到。

我总是感觉他在嘲笑我,无论是上了领奖台,又或是在家族聚会中,他的目光总是能聚集在我身上露出一个嘲讽的笑,这个感觉真是光回想就让人感受到恶寒。

没有人关注我,没有人管我做了些什么。纵使是那些女士,也都拒绝了我的任何邀请。

家族对我的事情干预的少之又少,甚至不让我跟他们一起用餐。

我有了喜欢的人,但他只是将厌恶的目光从我身上移走,狠狠地吐了一句“恶心”而已。

啊啊,这样的我留在人世间还有什么意义呢?

就像家族的人对我说的:

“你怎么不去死呢?”

就像那该死的弟弟对我说的:

“为什么将要死的不是你呢?”

就像他对我说的:

“去死不就好了?”

为什么我这么令人讨厌呢?为什么我总是只身一人呢?为什么没有人能够理解我呢?

其实,我早就发现了。

那个人其实也很讨厌我,不然为什么总是悄悄地将憎恨的目光放于我身上呢?

但是,我们是双胞胎啊。你的心思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。

这次,就稍微合一下你的心意吧。

只许这一次....

勉强的吃下了手中略微苦涩的餐点。

一个人的晚餐、呢。



[费里西视角]

我最讨厌的人是我的双胞胎哥哥。

仿佛是天生具备的一样,十分的讨厌他。

他仿佛对任何人都漠不关心一样,这种姿态,最讨厌了。

我?我聚集了几乎所有人的目光,却依旧吸引不了他的注意。

从小到大,我无论做什么事情,他总是不管不问。明明我得到了所有人的注意和大人的关怀,但我却一点也不开心,他嘲讽的目光总是在我的身边徘徊着,但当我转过头去寻找的时候,他总是消失在了人群当中。

我以为我能够得到的,哥哥的赞赏,但他仅仅给我留下了一个鄙夷的眼神。

从那个时候开始,愤怒、憎恨在我心中滋长。

我做错了什么?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。

只是、只是想要那个人的认可而已。

我给家人提出了意见,他不能够再出现在我们家族的餐食中;我唆使他所喜欢的那个人拒绝他,报酬是他所喜欢的那个粗眉毛的命。我将所有我能够做的事情全都做了一遍,只为了满足我愤怒的内心。

但是,这样做总会有报应的。

我生了怪病,医生告诉我时日不多了。

我歇斯底里,在只有自己的床上大哭。

我支开了房间的所有人,被召集来的哥哥明显的站在角落里露出了笑容。

我愤怒的斥责他,让他离开,他只是笑了笑,耸着肩离开。

我躺下了,用枕头捂住自己的脸。

如果将要死的人是他就好了。

我听见门口的一阵声响,我的眼前有些模糊。

在梦里,我仿佛还处于年幼,哥哥躺在我的身边,在外面的大雨之际,他牢牢地抓着我的手。

多么美好的梦啊。为什么、已经回不到从前了呢?

医生说我将要离去,我的视线却略过了他,直看向我亲爱的哥哥。

我们是双胞胎,对吧?

双胞胎不在一起,怎么能叫双胞胎呢?

我向着哥哥微笑,他却了然般的也向我微笑起来。

我嘱咐仆人给他送去了晚餐。

最后的、一个人的晚餐。

-END-





本文的情感路线为:费里西→罗维诺→安东→粗眉毛。

其他的大概都能看得出来,最后的结局是费里西让仆人送去了带有毒药的晚餐,罗维诺自己心里也知道,但他还是吃下了的故事吧,内容的话每个人理解的都不一样所以无论怎么理解都可以哦。

其实这两个人,明明对互相都关心的不得了呢。

因为仅仅一言而过的亲子分和好船,我就不打tag了,看到就是缘分吧。

表达能力不强所以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真的果咩QAQ
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❤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