谅一

咸鱼

『露中』雪一般的人

我又一次梦到了那个人,雪一般的人。当他再次用他紫水晶一般的眼睛望向我,用他软儒的声音说:“来找我。”我忍不住开了口:“你到底是谁?”他只是加深了眼睛里的笑意:“来找我。”说完,转身步上了一辆不知何时停靠着的车厢。

我总算下定了决心。我取出了毕生的积蓄,准备尝试去实现这个荒诞的梦境。我踏上了一辆又一辆的列车,我不知道终点站,只是靠着窗户看着远方的风景,又或是细细的打量着周围入座的乘客。我以为我很快就会放弃,但并没有。我总是认为他会出现在下一站,或许是下一辆,也可能是下一天,下一周,下一个月,甚至下一年。我居然坚持到了现在,这委实不可思议,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想。我几乎已经与每一辆车上的乘务员熟识,靠着与他们聊天来打发时间。但我梦里那个雪一般的人却还是没出现。我的心里已经大概的有个底了,却依旧不想放弃这样的日子。也许比起平淡的生活,我更热爱这种无拘束的生活。我细数了口袋里的钱,还能够支撑那么一段时间,于是我就不去多想,保持着这样的生活。

直到有一天。我知道自己这样的生活肯定会结束,却也没料到那么快。钱终于被我挥霍一空,也告诉了我是时候放弃这本就不可能实现的梦。我早早的将工作辞了去,现在又要再去寻找工作,我叹了口气,踏上了最后一辆列车。

这辆车也许开的很快,又或许很慢。我注视着每一位上下车的乘客,注视着每一位对我微笑的乘务员,注视着我熟悉却又陌生的车窗外的风景,却猝不及防地跌落进一个紫水晶一般的眼瞳里。我愣愣的望向他,他正朝着我微笑。

我想,我大概找到了那个人,那个雪一般的人。

可以理解为是任何关于万尼亚的cp,但其实写的时候是按照露中来写的(可能看不出来x)
第一次写关于万尼亚的文还是有点问题啊x纯属当个娱乐好了w脑洞来源于前些天做的一个梦x
不多做解释了,用心去感悟(x)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♥

评论(4)

热度(2)